客服專線 : 0932-218-578

注意事項

嚴格檢定

1.水密性試驗:

水密性即防止由壓力差所產生雨水侵入門窗室內側之程度,水密性試驗模擬暴風雨的情境。 根據國家標準CNS11528測試方法,以測試值(0.5倍至1.5倍)的脈動壓,並以每分鐘4L/m2之水量均勻施壓在窗戶上持續10分鐘,檢驗測試窗戶在壓力下有無漏水現象,例如:向室內之流出、濺水、吹出與溢水。水密的等級數愈高,水密度愈好。

 

2.氣密性試驗:

氣密性即防止由壓力差所產生空氣洩漏之程度,氣密性試驗是測試窗戶與窗框連接的部分,在各階段進氣壓力承受下的漏氣狀況。 根據國家標準CNS11527規範,對測試窗戶施加四種壓力,其洩漏的空氣量即量測每平方米的窗戶面積於1小時內的通氣量,以判別該窗之氣密等級。氣密的等級數越小,氣密性越好。

 

3.抗風壓性試驗:

抗風壓性即能耐由壓力差所產生變形之程度,抗風壓試驗是模擬測試窗戶在不同風壓等級受力下,窗戶變形的情況。 根據國家標準CNS11526的依據蒲福式風級表針對最高級數360kgf/m²,對測試窗戶施加四種壓力,其曲撓的變形量以判別該窗之抗風壓級數。抗風壓等級數越高,表示抗風壓性越好。